哈囉大家好,這是我的處女美妝分享文 >////<

 

今天要分享的是開架底妝,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其實我真正開始化妝的時候,剛好是氣墊粉餅正火熱的時候

而剛好那時候在韓國玩,買了一組Innisfree的氣墊粉餅

走淡妝派的我(其實是手殘不會化濃妝),就愛上了氣墊系列的妝感

於是偷用媽媽的蘭芝還有雪花秀

底妝一直都不喜歡太厚重的妝感,自然就對粉底液沒什麼興趣

但是隨著台灣的天氣越來越熱了,發現氣墊粉餅真的對台灣人不甚友善

就開始尋找能代替它的底妝

 

由於我是貧窮大學生,打工的錢都被我花光了

只能從開架式的底妝系列開始下手啦!

一開始的選擇有

1. 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2. LOREAL輕透光感BB粉底精華

3. BOURJOIS果然新肌光粉底

因為我是個乾肌敏感人,又喜歡透亮的底妝

所以LOREAL的粉底精華就在這一關被刷掉了,因為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略乾,而它的霧面感不是我愛的

至於媚比琳那罐,在PTT美妝版可是超級火紅

基於我內心的叛逆性格,就選了一瓶比較少人介紹的妙巴黎粉底液囉 ^_^

 

好了,來進入正題,以下皆是原圖,只有裁切,沒有開美肌

我用的相機是Sony A5100

 

先讓大家看看我赤裸的素顏

膚況普通,有些痘疤和黑眼圈,而且因為換季的關係皮膚大缺水又有小粉刺 >_<

  

 

接著是粉底液本人,有淡淡的果香我很喜歡

還特地買了1028的刷具,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CP值很高哦

 

壓一下在手背上,但我覺得有點擠太多了(默)

 

接者亂塗在全臉

 

質地還滿好推開的,連我這個粉底液新手都能輕鬆駕馭哦!

 

這是底妝上完的照片,說真的我看到自拍照還以為我不小心按到了美膚模式

不過我認真檢查我的相機確認沒有開到美肌 XD

 

放張對比照讓大家瞧瞧,是不是真的很像經過Camera360或是美肌調到6呢,哈

 

然後完妝後在教室來張自拍,都不會被發現有偷畫底妝

(不好意思我遮瑕膏沒有塗均勻 XD)

 

最後綜合以上的心得,我是中間偏白膚色,選了色號#52粉膚色

但我覺得還是沒有很白,可能下次要買最白的#51亮膚色

所以不太推薦皮膚本身很白的人哦,因為它真的沒有說很白

不過不顯粉刺這點實在是深得我心,妝感也很自然,像是天生皮膚很好而不是有化過底妝

但是遮瑕度相對來說就很普通

所以喜歡薄透妝感的人,滿推薦這瓶的哦 ^_^

 

 

▼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