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he Light House Bar。燈塔美式酒館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39號

電話:07-559-2614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8:00-2:00

     週五至週六 18:00-4:00

     國定假日前夕 18:00-4:00

 

 

※ 本篇是燈塔美式酒館 Light House之試吃邀請文

※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坐落於富國路上,與許多特色餐廳毗鄰而居

是高雄頗富盛名的酒吧之一

 

 

店內燈光朦朧,非常適合朋友談天聚會、小酌一番;室內空間不大,時間越晚,越熱鬧

常有外國朋友於此聚會,也是交際應酬的好地點

店員雖然看起來酷酷的、有個性,卻很親切,都是俊男美女,總是笑臉迎人

 

 

 

價位與一般簡餐店差不多,一個人約200 NTD左右,也不收10%服務費

如果不點主餐,點心、炸物類也是很好的選擇

Menu共有兩大本,一本是酒類、飲品;一本則是主餐、點心

不只有西式餐點,也有中式快炒類作為參考

這裡僅簡單列出,選擇之多,還需各位親自見識便知

 

人氣調酒(點圖片可連結大圖

 

▼ 人氣西式餐點(點圖片可連結大圖)

 

 

 

▼ 義大利麵、焗烤、千層麵類(點圖片可連結大圖)

 

 

▼ 新菜排行榜(點圖片可連結大圖)

 

 

(因為店內燈光比較微弱,相機不爭氣,大家將就參考一下 

 

 

來到了酒館,當然要點杯調酒,醞釀氣氛

不過Zina的酒量奇差,一杯就足以讓我頭昏……嗚

▼ 柯夢波丹 Cosmoplitan(200 NTD/杯)

淡粉色的調酒,有著蔓越莓的酸甜口感,微澀,是我的最愛

但這杯柯夢波丹似乎比我之前嚐過的,再烈一些

 

(這位小姐還沒開始喝就醉了?

 

▼ 柳橙汁(95 NTD/杯)

沒有特別的味道,就是一般美O果汁的感覺

可以點一杯來解渴、解酒

 

本想兩杯皆點調酒,但是我不讓男朋友酒後騎車,所以他只能很委屈地喝柳橙汁 XD

不過,他也是厲害的了,能把柳橙汁喝得像某種厲害的調酒

 

 

▼ 碳烤牛肉起司漢堡(附香炸薯條)(200 NTD/份)

有著濃郁的炭火燒烤香味,厚度剛好,可以嚐到牛肉的鮮美滋味,也不至於吃得太狼狽

像我一樣喜歡漢堡的人,可以試個滋味 

 

薯條的口感比較普通,但一點都不油膩

單吃不會太鹹,沒有灑太多鹽或胡椒粉,可以沾著番茄醬入口

 

 

▼ 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180 NTD/份)

乍看之下份量不多,其實能吃得很飽!濃郁的白醬奶油香氣攻佔了我的味覺

用料大方,可以吃到一片片的燻雞肉,而不是一小塊、一小塊的

而燻雞的口感是軟嫩的,保留住煙燻的香氣

 

▼ 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00 NTD/份),比起燻雞口味,奶香略淡,白酒香氣也是淡淡的

 

麵條Q彈,這價格能有這樣豐富的配料,也是值得!

蛤蜊很鮮甜、又肥美,完全攻陷我這個愛蛤蜊成痴的人

 

義大利麵系列皆有附上兩塊香蒜麵包,而麵包烤得較為蓬鬆、口感偏軟

比較吃不出蒜香味……這是我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 燈塔炙烤海鹽雞翅(200 NTD/份),這是我最推薦的一道料理!也是店員推薦的 

外皮薄卻非常酥脆,海鹽的風味讓雞翅嚐起來更香,雞肉的熟度也恰到好處,不會太老

不需要配上佐料,就能嗑掉好幾隻 

 

附上凱薩醬、胡椒粉,沾著醬的雞翅更美味了 

不過他們的凱薩醬比較酸、嗆一些,沾一些些就很夠味

 

 

 

店內不時有優惠推出,偶爾也有節日的特殊活動,可以參考燈塔美式酒館 Light House Facebook粉絲專頁

有空時,不妨來燈塔喝幾杯,喝至微醺即可

 

 

這次的分享以主餐為主,因為是晚餐時間來拜訪 

但是漢堡、義大利麵類都沒有讓我失望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訪,試試店內更多的招牌料理 

 

 

▼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