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 ]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78號

電話:0976928258 / 0979760555

營業時間:星期三到日 17:00-1:00

 

 

 

以前國中上課每天都會經過這裡的肯德基、燦坤

不久前拆掉時流言滿天飛,傳說要蓋Costco、家樂福

後來謎底終於揭曉了,原來是新的「國際」觀光夜市

 

 

這次回家剛好遇到了開幕,家裡也拿到兩張50元消費券(回饋鄉里?)

 

 

不過,因為夜市宣傳有功的關係

今天的中興路和東榮路真是我看過史上最亂的一天啊啊啊

 

 

外面的人潮已經超級恐怖,裡面更不用說了,時速大概只有200公尺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熱血、耐心、耐熱、耐踩、耐別人的汗(?)在這裡逛了四十分鐘

 

 

夜市的設計很有規則,雖然如此動線還是很亂,因為人潮真的太多!

每一條街都有不同的命名,以不同國家或其首都為名,也許是這樣才有國際的感覺?

 

 

小吃攤位的部份很多選擇,但還是和其他夜市沒什麼兩樣,少了「獨特」的感覺

我有買這間炸魷魚,大份100 NTD,口感意外的新鮮,不是乾扁的魷魚

 

 

號稱無加一滴水的純奶酪,外觀俏皮可愛,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也是很多地方都有的「火焰骰子牛」,不過這攤的老闆很幽默

說他有多給我一些肉肉補一補,不知道真的假的 XD

 

 

 

 

我以前都專程跑到逢甲吃的雞腿排,也來到這邊發展嚕

 

 

 

 

 

 

炳叔也是很多間「分店」呢,不知道這邊的口味好不好

 

 

也是各夜市的排隊小吃攤「黃金酥炸魷魚」,一份100 NTD

 

 

10元壽司攤,環境比起其他小吃攤算是乾淨,意外地沒什麼人排隊

 

 

看起來很平凡的臭豆腐卻排超級長,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來頭?

 

 

 

 

 

 

 

 

 

 

 

 

 

遊戲攤位都在後面,有射氣球、麻將、彈珠台等等

 

 

一對一的麻將遊戲,偷偷說,店員都滿漂亮的

 

 

最後面也有些賣衣服、飾品的小攤位,不過今天這樣人擠人

真的是沒有心情在這邊購物

(冰雪奇緣最近應該是兒童屆的潮牌吧 haha)

 

 

對了,夜市裡面也有像店面一樣,提供內用的店家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攤位,不過我一停下來拍照就快被踩死了

還是等這裡沒那麼夯之後再來好好的逛吧!

我能活著走出來真是奇蹟了

 

 

交通資訊

公車路線:100號、107號、108號、131號、132號於「內新市場」或「中興大里路口」下車

     其他等我想到再補充吧 XD

 


▼ 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