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巴人川味。重慶江湖菜 ]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153號

電話:06-208-1218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周二店休)

 

 

 

難得來台南的二日遊,美食是不能錯過的

我一直覺得,台南路邊隨便一間麵店看起來都好厲害!

不過觀光客真的好多……處處都是人啊

 

這間巴人川味餐館,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

菜單每天都不太一樣,還有部分需要提前預約

點我看菜單

 

雖然也是告知我們盡量不要催菜,但是出菜的速度也不會慢(假日午間)

 

 

▼ 雙椒木耳(160 NTD/份),是以辣椒、花椒拌木耳絲

味道酸酸辣辣的,很開胃,微辣

 

香辣拌豆腐(120 NTD/份),看起來很平凡口味卻超級獨特

滑嫩的豆腐嚐起來甜甜的,很順口

配上香而不麻的辣椒,沾上一點辣油便非常的好吃,超級推薦這道的 

 

看看這辣椒是不是超級誘人的 

 

枸杞水蓮(160 NTD/份),其實我不知道水蓮是何方神聖,抱著好奇的心態點了 XD

嚐起來就是一般的家常菜,很清脆、味道很香

 

 

重慶辣子雞(320 NTD/份),很好吃但是超!級!辣!

雞肉很嫩,味道也很香,可是連我這個平常吃很辣的人都覺得好辣 

但這個辣卻不會在口中停留太久

 

 

▼ 最後這道是水煮魚片(290 NTD/份),千萬不要被「水煮」兩個字騙了

 

它還是一道辣度頗高的料理,不過魚肉煮的好嫩!好綿密

嚐起來也很鮮甜,雖然已經辣到出汗卻還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這道菜我也很推薦,不過只適合敢吃辣的人啦 

 

配碗白飯就能吃很滿足了,每一道菜都很下飯!

口感雖辣卻是辣而不麻,真心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哦 

 

 

▼ 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