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澄花日式壽喜燒火鍋。文化店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7號

電話:07-715-252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常常經過這條林泉美食街,這次總算有機會來吃了

我真的好喜歡壽喜燒吶 

 

這間澄花壽喜燒在壽喜燒吃到飽界真的很平價(229 NTD/人,需加10%服務費),很適合學生來一起吃

不過也是有點奇怪的店……

原本打了電話要訂位,店家卻說不開放訂位,但到了現場店家卻詢問有沒有訂位(What the?) 

真是一樁羅生門事件

 

雖然是平日晚上,人潮還是很多,但幸好不用排隊

一入座桌上就擺好了餐具、菜盤、肉盤

但是肉片的部分都塌掉了,感覺放了有些時間

不過還是破壞不了我想吃肉的好心情 

 

飲料的部分只有提供免費的麥茶,想喝別種飲料需要另外單點

 

雞蛋的話一人是限定一顆,想再吃需要加點不能自己拿哦

但有無限供應的菜盤和肉盤就夠我開心了 

 

菜盤裡面的份量不多,一下子就要跟店員加點了

 

牛肉的油花不多,剛好合我的胃口

 

豬肉的肉質也尚可,厚度剛剛好,不會太薄

不過雞肉的部分,煮太久會太老,但又怕它不入味所以就只點了一次

 

菜盤有附很可愛的星星、愛心麻糬(年糕?),口味很特別

 

這邊是附的蘿蔔泥+蔥花,但我沒有詢問店員是不是可以免費提供

(謝謝PTT鄉民補充,這是免費提供的哦)

 

澄花的壽喜燒醬汁偏鹹(有些壽喜燒是偏甜),每一桌會附一壺壽喜燒湯

這壺湯似乎是店家已經依比例調製好了

 

 

加醬汁很方便,但好像少了一點點樂趣,也不能依照個人的喜好調整湯底的濃淡了

 

加點蔥花、蛋黃液,味道就更特別、順口了

 

泡沫、血泡橫行,店家似乎也沒有主動提供濾網 

(謝謝PTT鄉民補充,可以向店家索取濾網)

 

肉片的品質似乎不太穩定,像這盤就好薄啊 

這點有些扣分 

 

總結

其實以這個價位來說,能吃到壽喜燒,而且還是吃到飽已經很棒了

雖然還是比不上北澤、MoMo等,以學生來說CP很高(便宜) 

就是一間吃粗飽的壽喜燒~也不會因為價格高有心理作用,非得要吃到撐死才願意停下筷子

服務態度普通,就是訂位羅生門讓我們有點小小介意(或許有其他原因改制度、店員口誤)

想吃很多很多肉的話,可以試試看

 

▼ 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