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開始瘋狂流行削肩系列的背心,自己覺得相當難駕馭 Orz

感覺要胸部大、沒有副乳而且手臂又不粗,才能駕馭的好看!是想逼死誰!

不過,剪了短髮之後,發現肩線及鎖骨地帶,真是迷人啊嘶

 

有了掛脖雪紡背心似乎是不夠的,針織的材質也要來一件!

個人覺得,削肩雪紡那系列比較適合氣質路線的女孩兒,而削肩針織背心則是比較簡單隨興

▼ 掛脖雪紡背心

 

 

 

 

失心瘋買了黑白兩色,其實也跟最近喜愛黑白穿搭有關吧!

黑白色系絕對是很安全的穿搭,不容易出錯的

首先是黑色,比較推薦購買,因為不會透!而我內衣的穿法是透明肩帶交叉

這樣就不會露出尷尬的肩帶了,而且有內衣的支撐,它的版型讓妳更性感 

▼ 削肩針織背心(黑色)

 

 

 

白色的這件讓我又愛又恨!連膚色的內衣都有點明顯,所以我裡面是穿白色小可愛

我胸部本來就不豐滿,加上又有舉世無雙大副乳囧,整體的胸型不是很好看

(不過真的很好搭~)

▼ 削肩針織背心(白色)

 

 

比起掛脖雪紡背心,背面比較普通,像是一般的內搭背心

如果問我哪一款比較值得購入,嗯……個人覺得掛脖雪紡背心比較好駕馭點

但我自己的風格來選擇,我還是喜歡削肩針織背心

 

 

| Outfit |

 

 

 

 

 

| How To Buy |

Sisgo合購網

 

 

| Information |

图片
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