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In Sky International Buffet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

電話:04-2706-1618

營業時間:11:30–14:00,14:30–16:30,17:30–21:00

 

這是篇很不專業的心得分享文,就是以一介市井小女子的角色來介紹啦

雖然如此,但家人和我真的是到哪裡玩都要吃一下當地的buffet

難得回台中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次的機會囉~

 

昨天臨時起意就打電話訂了禮拜日的午餐,沒想到還訂的到位子

這間可是打著300坪空間以及300個舒適座位的名堂來著

11:30一到人口擠滿了排隊的人潮,內部的裝潢蠻有氣氛的

而今天自助餐的主題是北歐五國‧風情饗宴,是屬於中高價位的自助餐

服務人員很快地帶我們入座,雖然是三人坐四人桌,竟然真的只有三張椅子(也許是今天人太多?)

只好把包包、相機放在桌上,而桌上有一個可愛的國旗,應該是跟近期的主題有關吧?

 

(真的是一個很尷尬的位置,感覺自己身處於東南亞交通樞紐 XD)

說真的,我覺得空間好擠啊,雖然占地大但是接客量也大,走道上都擠成一團

感覺要平日來吃才能更享受它的美食

 

我的第一盤來到了壽司區,也是最多人排隊的一區

(真的是太多人,站在原地等了五、六分鐘還沒移動

生魚片是師傅現切的,特別推薦鮭魚,味道很鮮甜

壽司的表現是中規中矩,特別推薦炙烤鮭魚壽司,好好吃~

 

沙拉區也提供了很多不同風味的選擇,味道不錯

不過大家似乎不太愛吃沙拉,所以這區鮮少人排隊,但這樣也好可以無限享用(灑花

 

海鮮的表現還算可以,有烤蝦、炒蝦、清蒸螃蟹,都是我的愛

尤其是炒蝦,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

 

飲料的部分有提供香檳,但是我沒有喝

果汁是服務人員一杯一杯裝好的,不過每一杯的份量不一樣

讓我這個有點完美主義的人,很想要親自把果汁們好好的分配

 

這裡是蔬食區,我只有吃高麗菜,但是我覺得味道很普通很淡,也許是平常吃太鹹了

 

重點來啦~冰淇淋的部分是我的最愛Haagen-Dazs

口味有很多,我只有挖了一球平常最愛的萊姆葡萄,真是太幸福了

 

佐料區隱藏在角落,說真的我是吃到最後才發現有這個地方(一切都太遲啦

因為它也是被人潮所掩埋了

 

甜點的擺設真的會讓少女們融化啊~這裡給各位呈上少女的酥胸

而這邊會有服務員幫大家服務哦,所以不用自己動手

甜點算是不錯,可是當然無法跟甜點專賣店做比較

 

水果的部分,依舊是「僅供參考」的水果

我還真的沒有吃過一家水果很好吃的自助餐(畢竟水果不是重點)

 

當然不止於以上囉,還有很多佳餚我只顧著吃就沒有記錄了(所以才說很不專業XD)

 

最後想小小抱怨一下,這邊的服務生感覺心情都不是很好 XD

可能是真的太多人、太忙,辛苦他們了,只是臉上還是掛個微笑比較討喜

雖然號稱著150道的菜色,不過我卻覺得沒有吃得很過癮

整體而言……只能說有點對不起它的價格,讓我有些小小的失望

想要來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但我建議平日來會比較好一些,至少不用人擠人搶食物

 

 

▼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