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國中開始就接觸了放大片

記得以前都是在網路上買的,什麼GEONEO黑莓傳說都是少女的夢幻逸品啊

不過什麼17mm,甚至到21mm真的是太灌水了,但我也曾經被這樣浮誇的數字給吸引(默)

有時候退而求其次,在眼鏡行買的放大片真的是很不放大

不過現在越來越進步,很多品牌的直徑還有花色已經不輸所謂「韓國」代購的年拋

(在此提醒網路上買的風險真的很高啊~不要被那些虛假的數字還有價錢騙了

曾經的我就是追求超級放大才會害自己的眼睛狀況越來糟糕

 

不過戴了五、六年放大片,真的是寧願素顏也無法素眼……

但是最近為了十年二十年後的自己還是漸漸的把放大片戒掉了

偶爾還是會買個月拋、ˋ雙週拋來過過乾癮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心中的No.1--GEO

很喜歡它們的樣式,舒適度也很棒,又有台灣代理多一層保障

而且我也很幸運地沒有買過破片的GEO

(如果不幸拆封後拿到不良片,或是戴起來不舒適,一定要保留原瓶子和保證卡到購買的店家反應哦!)

我都是戴月拋,曾經買過杏仁可可水晶棕水晶灰

這次分享的心得則是水晶灰哦,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回購了

 

 

 

水晶灰本人的模樣是這個樣子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無神素眼,因為自己屬於大圓眼,所以沒有戴放大片真的會很自卑

 

接著要戴上比化妝品還重要的放大片啦 XD

 

這是日光底下的顏色哦,真的很顯色,我朋友還說眼睛裡面很像有一個宇宙

 

但是我覺得灰色還是其他特別色還是要搭配妝容才不會太過突兀哦

像我這次會買水晶灰只是因為工作要拍照的關係,搭配眼妝的效果真的很棒呢!

 

比對一下粉絲團所提供的效果,因為光線、相機的關係,所以多少都會有些差異

(圖片來源:JOETECH Facebook粉絲團專頁)

 

 

容許我碎碎唸一下,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千萬不要買網路上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

自己去過韓國的眼鏡店逛了一趟,還真的沒有網路上所謂「代購」的樣式(……)

之前笨笨的買了有「官方網站」認證機制的隱形眼鏡,點進去發現這種網站連我都會做啊囧

然後自己的近視已經快要飆升到四位數了

嗚嗚……這樣不就白費我媽咪生給我這樣漂亮的眼睛

要愛惜靈魂之窗啊~

 

- Information -

週期:一個月

直徑:15.0mm

度數:0~1000度

 

 

▼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