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

今天要簡單分享Innisfree氣墊粉餅的使用心得 




Innisfree的氣墊粉餅其實有三款

1. Ampoule intense cushion SPF34/PA++ (高效保濕氣墊粉餅)

2. Long wear cushion SPF50+/PA+++ (輕盈持久氣墊粉餅)

3. Water glow cushion SPF50+/PA+++ (水凝亮澤氣墊粉餅)

而後兩款是屬於夏季款,擁有較高的防曬係數以及較好的持妝度

 

它們家的色號偏白,建議可以選深一色的色號哦~


這次的主角是它!輕盈持久款氣墊粉餅


不過我是用水凝亮澤的粉盒,請暫時忽略它的表裡不一 


以氣墊粉餅價格來說它真的很平價,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之一吧(窮學生哀號中)


 

 

他們家的粉撲也是大同小異,不過改版後和我的舊粉盒有點不合


先來張嚇人素顏照,我的肌膚問題是毛孔明顯、皮膚薄血管透、過敏黑眼圈

而且是乾肌+敏感肌(自己臉部缺水嚴重,還有敏感問題,換季常常有一些問題 


剛好手邊有之前去韓國留下來的試用包就拿出來試用

個人認為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驚豔的效果 XD


質地是透明的菁華液,乾爽不會黏膩


而我會用Holika Holika這款乳霜當作妝前保養,敏感肌使用款,保濕效果還不錯,有舒緩的效果


 

因為自己的皮膚很薄,血管泛紅,我會再用Media的綠色飾底乳

但它質地偏乾,我只會用在兩頰泛紅處


手背適色,即使我用的是No. 23自然膚色,顏色還是略偏白(我的手算白皙色)

但是沒辦法蓋掉太多手上的青色微血管

 

 


接下來是重頭戲,臉上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輕盈持久款是三款裡面,遮瑕效果最好的

能蓋過臉上70%的暗沉、泛紅,也能修飾膚色

 

不過黑眼圈大魔王還是沒辦法打敗,毛孔也不夠遮 

明顯的感受到它光澤度不是很夠

不過卻是很自然!不會讓人覺得臉好像出油發亮

像是天生擁有好膚質一樣的自然~

 


(加個眉毛~)


 

找了個光線~其實還是看得出光澤度!

喜歡這種自然的閃閃肌膚 


嗯……非得要這種表情才有一絲絲的光澤嗎 XD


這是自然光下的表現,沒有太厚重的妝感

其實看不太出光澤度 XD


前後對比圖,讓大家能比較清楚這款氣墊粉餅的效果!


 

 總結

基本上Innisfree氣墊粉餅有些缺點,包括:

光澤度不足(如果雪花秀的光澤度為5,它大概只有2)

遮瑕力弱(其實這也是氣墊粉餅的通病,畢竟要塑造薄透妝感)

而且我的臉頰很不澎,光澤度在我臉上更難呈現了(氣墊粉餅我對不住你啊~)

但是它的優點是持妝度夠不易脫妝,而且沒有太重的人工香味

我自己使用後是不會致粉刺或過敏,但肌膚的狀況也會因人而異



Long Wear Cushion適合夏天使用,雖然沒有超強光澤度

但是它塑造出來的自然薄透,也是另一種清新妝感!

若你是追求光亮亮水嫩肌,可能就不適合了

 

 

▼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