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我對韓式粗平眉有些些誤解,總以為是粗粗的就是流行

其實啊,韓妞的眉毛沒有想像的這麼粗,她們都是照著自己的眉型畫的!

只是眉毛的用色比較明顯,才會給人又粗又濃的印象

 

紅字是今天主要會用到的工具 

1. 神氣小鑷子

2. Media 自轉式眉筆(細筆蕊)#BR

3. Integrate 眉粉 #BR731

4. 眉刷

5. KATE 染眉膏 #LB-2

 

 

我本來的眉毛兩邊就不同,而且雜毛很多,長到眼皮甚至都快到太陽穴 XD

我會用眉毛夾把雜毛拔掉,不太用修眉刀,所以修眉不是我擅長的就先略過

 

Step1. 我會從上方的眉頭開始描繪,位置大概是眼頭垂直方位,水平延伸至眉毛最高處

 

 

Step2. 接著我會描繪眉頭的下方,但角度不是完全平的,大概有個3°(哪來的精確度數 XD)

而我下方起頭的地方會比上方往前一些些,這樣的做法是為了之後做準備!

也是一樣找出眉尾的位置,是在鼻翼和眼角的延伸線上

 

 

Step3. 有了眉頭之後,要開始框眉毛了

眉尾收角的部分是從眉峰往眉尾的部分延伸,轉角的地方不能太生硬,否則會造成眉峰處比眉頭還要粗 

 

 

Step4. 畫完之後,我總會嫌眉尾不夠銳利

所以這時候會拿出我的秘密小武器--棉花棒沾粉底液 XD

當然,很多厲害的、技巧純熟的人就可以略過此步驟~

 

修完之後的角角就更好看了 

 

 

Step5. 我只用眉筆填滿了整個眉毛,也可以使用眉粉

眉頭會有稍稍斜下去的角度,這是我個人的習慣 

 

 

Step6. 眉毛完成了!好啦我開玩笑的,我才不敢這樣就分享 XD

最重要的部分來了,淡化眉頭

我不是用眉粉淡化,而是用眉刷(這是我為了省錢,只好用以前用剩的眉筆來當眉刷,嗚)

 

方向是順著眉尾畫,要輕輕的帶過去,沿著眉頭,不能刷太大的範圍哦!

不然會變成雖然很淡,卻是超級大眉頭(?)

 

這是刷完淡化之後的樣子~是不是比較自然了 

而我眉頭有著角度的用意是,讓眉頭下方延伸至鼻子,會有更立體的效果!

 

 

Step7. 眉粉登場了!不過,這和眉粉是我在金髮時期買的,所以是淺色系列

不過我的髮色一直改變,所以就沿著用

 

我會用[C]刷過整個眉毛,讓眉毛的顏色更一致

再使用斜角刷讓眉頭下方往鼻子方向延伸,塑造立體感

因為我鼻子超級扁所以很需要這個步驟 

 

Step8. 最後,我會用眉刷沾取[A]來打造鼻影,範圍如下圖所示

如果不小心打太深的鼻影變成阿梅,可以用食指微微的抹掉一些

 

 

至於染眉膏的部分,其實我做了最壞的示範,就是和眉筆的顏色差很多~這樣會很不自然

但我現在是深咖啡髮色,所以我覺得眉筆及眉粉就夠用了

好啦……其實也懶得買新的染眉膏 XD(這位你是有多懶啊!!!)

不過,眉毛比較濃密,或是髮色淡的人,染眉膏是你的好朋友 

 

附上過往的眉毛(菸),沒有眉峰很像海苔貼上去

可是染眉很成功呀~其實也還好嘛 XD(不要再為失敗找藉口了啊啊啊) 

 

之後就慢慢改善了,但還是很像海苔

 

 

(但我明明瀏海放下來就看不到眉毛,我還是堅持化妝一定要畫眉毛 XD

 

 

延伸閱讀

底妝「美妝|偽素顏底妝,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彩隱「彩隱|GEO Taiwan(JOETECH) Sexy Cat性感喵

 

 

▼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