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又過了,終於可以換隱形眼鏡了 

不過這次還是舊愛GEO,款式是Holicat系列的性感喵

 

包裝總是很用心,還有附上可愛的馬卡龍隱形眼鏡盒

但我真的超討厭拆他們的那兩罐!常常失敗需要動用刀子鉗子,不小心還會受傷

 

這裡是其他款GEO的彩隱,我很喜歡蒐集他們的屍體 XD

水晶系列也是月拋,但直徑較大,圖片也可以看的出來大小的差異

Holicat的系列比較之下縮小不少,但其實14.5mm已經算是超~大~放大片了

(15mm的水晶系列真的無敵巨大!)

 

 

先來看一下素眼照,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圓,黑瞳孔的部分又小

其實沒有放大片都比較無神,但也比較自然一點

 

 

這是室內白光之下的樣子,我覺得花紋比較沒有那麼銳利

 

室內開側閃,顏色對比會更明顯

 

室外太陽光,明明是灰色卻有帶點藍,不過也不會很明顯的藍

 

這邊幾張無恥的自拍照,其實遠看就看不出來是灰色 

也許是因為直徑比較小的關係,帶起來比水晶灰還真實一點

 

 

這次剛帶上去就有點異物感,不過自己已經超過保固期了囧

但花紋真的很好看~14.5 mm是我覺得最有感的放大直徑(15 mm就太假了,14 mm又有點無感)

這裡是官方提供的照片,其實效果差不多,但還是會因為光線問題有點差距~

 

以上小小心得謝謝大家 

 

 

- Information -

週期 : 1個月

直徑 : 14.5mm

度數 : 0~1000度

 

 

▼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