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依蕾特。法式風味乳酪塔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2

電話:06-226-091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0:30-21:30

     星期六至日10:0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elate.com.tw/elate2014/elate.asp

 

※本篇是依蕾特 Elate之試吃邀請文

 

記得以前,我老爸每次都會和朋友合購一堆的依蕾特布丁奶酪

那時候為了吃上一口布丁,都需等上不少時日

不過,如今網路購物發達,不需親自到台南店裡登門拜訪,也能嚐到此滋味

連高鐵的7-11也能買到了,對於饕客而言可謂一大福音

 

依蕾特(Elate)為英文「得意」之意

而品牌背後的故事應該也為眾人所知--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

 

印有品牌Logo的包裹,簡約的設計,沒什麼特別之處

 

裡面便是今日主角--法式風味乳酪塔

盒內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個依蕾特的塑膠袋子,若是送禮頗為方便

 

保麗龍盒上頭貼著簡單的小提醒,需冷凍保存於-18C

保存時日也只有兩週14日,可別放太久了

 

 

包裝得頗為簡單,也有產品的DM可供參考

不過外層的貼紙有點難撕不方便  

 

裡頭附上保冷劑,雖然上面寫說保麗龍盒密封下可存放八小時

但暴露在高雄炎熱的溫度下他們半小時就陣亡了囧

所以如果沒馬上食用,要盡快冰進冷凍庫哦(否則會影響乳酪塔的風味)

 

 

 

【 蔓 越 莓 乳 酪 塔 】

也是一樣,外面那層貼紙有點難處理Orz

不過這也不會阻撓我想把她吃下肚子的決心!

 

外觀和DM上看起來一樣可口,不會像很多產品在目錄與實際收到是兩個樣子來著 XD

 

 

上頭厚厚一層的水果果膠,讓乳酪塔又添上了不同風味

而乳酪塔裡頭確確實實能嚐到蔓越莓果乾

乳酪也是很綿密,帶有淡淡奶香味                      

塔皮微微脆度不會過於乾硬,調和了甜度,讓口感不會過於單調、膩

我很愛莓果本身帶有微酸滋味,卻不見得是每個人都愛的

 

 

 

【 芒 果 乳 酪 塔 】

 

一切開,裡頭也有玉井芒果乾

我覺得比起蔓越莓的口感,比較吃不出乳酪的濃香,因為芒果的味道超級濃郁 

喜歡芒果的人不能錯過此種風味,因為每一口都能確實感受到芒果的香氣

 

 

(確實是一口接著一口不想停下 >/////<

 

 

【 檸 檬 乳 酪 塔 】

最後登場的是「檸檬乳酪塔」

 

微微的酸度,並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比起以上兩個口味,它比較能嚐到乳酪本身的香濃

雖然清新,但我認為檸檬口味是比較平凡了些 :P

 

 

 

整體而言,都是我愛的口感,尤其是乳酪本身絕佳,沒讓愛吃乳酪的我失望

(不知道依蕾特有沒有考慮單出乳酪蛋糕 XD

 

我最愛蔓越莓乳酪塔,甜美的她確實能捕獲我的靈魂

不過乳酪塔本身的口味偏甜哦~尤其不能在室溫下放太久,否則甜度會太高 

乳酪超級和我的胃口,合著卻有一點點被搶走風采,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P

(畢竟~我是超級愛吃乳酪的啊啊啊)

 

下次我老爸若要再訂一堆布丁奶酪,我絕對會要他幫我多訂個兩盒乳酪塔 

 

 

訂購資訊 http://www.elate.com.tw/elate2014/tw/index.asp?au_id=4&sub_id=6

 

 

▼ 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