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好久不見了,Blog被我棄置已久,好友們都再責罵我寫文章半途而廢!
因為連日陰雨,也沒辦法外出拍拍穿搭照,只能把家裡當成攝影棚(自我陶醉)

最近很紅的頸鍊(Choker)大家一定不陌生,不過台拍隨便一條要價至少破百
於是乎,我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態,搜尋「頸鍊」,隨便選了一間「巴黎街飾品」
店主打著「買三送一、包郵」的標題,加上運回台灣的費用,平均一件不到四十元呀!
沒想到,收到的實品不得不讓我為它寫篇文章




| 絲 綢 帶 黑 珠 子 實 戴 圖 |

其實這一款超常見的,感覺是頸鍊的入門款來著,很簡單的黑珠子綴飾
材質明明很普通看起來卻有點高貴兒啊~

Picture
 


| 雙 層 黑 珠 子 實 戴 圖 |


第二款和第一款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一樣是黑色珠子作為綴飾
但是兩條繩在一起的設計,我覺得很特別,比較不常見
不過其實兩條差異度不大啦!可以擇一就好


图片
 


| 星 星 墜 子 實 戴 圖 | 

第三款其實我還沒正式戴出門,只有在家裡試過
因為這一款一打開有一個怪味,就先被我打入冷宮,幸好後來那個味道就消失了!
我很喜歡六芒星,所以這款我也很喜歡,不過中間的地方有個褶痕
(照片看不太出來也就罷了:P)

Picture
 

| 紋 身 實 戴 圖 | 

最後一款,其實也滿常見的,但我是被溫妮的IG生火~
它有附戒指和手鍊,不過我個人只有想要它在脖子上的感覺
這一款比較特別,可以直接拉開套進脖子

雖然材質有點陽春,但幸好戴上不會有什麼搔癢感
不過我男朋友說這款很醜 XD 見仁見智啦~

Picture
 



/ How To Buy /
淘寶 巴黎街飾品


/ Information /

图片
 
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